wrapper

油品知識區

「油品知識區」中擺放源順早期製油器,透過互動體驗設施讓您了解老機械的使用發法及功用,讓大家可以透過肢體的碰觸及實作,了解源順如何堅持著「只製造對人體有益產品」的信念,沿襲至今的日益成長,茁壯的過程。油廠中最具特色的不外乎就是芝麻油的香味,為了能在館中讓民眾聞到各種不同油品的香味,特別規畫嗅覺體驗區,讓大家體驗苦茶油、芝麻油、及苦茶油等不同油品的香味。

♦ 語音導覽 (按下即可撥放,按右鍵另存目標可儲存)
 

什麼是油?:國語版台語版

源順老機械:國語版台語版

源順製油品質:國語版台語版

意像樹:國語版台語版

油的製程比較:國語版台語版

濾油機:國語版台語版

檢驗過程:國語版台語版

包裝櫥窗、特色產品、製程影片:國語版台語版

關於源順

源順製油永遠堅持「只製造有益人體健康之產品」的信念,即便在盈虧時期,也不受利潤誘惑,有所改變。源順製油品質曾多次受國家檢驗肯定。於1982年,抽驗市售花生油並公佈抽驗報告,源順是唯一符合國家標準,通過檢驗廠商。 1984年,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再檢驗市售胡麻油,源順胡麻油再度符合國家標準,源順製油品質再次受到肯定....more

最新文章

源順用心讓消費者安心,連續六屆獲雲林縣政府頒發油品安心標章,消費者健康安全有保障。
恭賀本公司通過2018年版ISO22000暨HACCP雙認證 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