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順影音介紹

源順影音介紹

♦ 關於源順介紹

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64965752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P-127645829-00000-6

♦ A

自清朝末年,吳氏祖先及以「源順」二字為招牌,於土庫鎮經營生意,代代相傳,至今已有百年歷史。源順在1979年遷入土庫工業區,成為第一家遷入此工業區的廠商。源順發展至今,面臨了台灣史上第一件重大公害──米糠油事件,甚至台灣引進大賣場量販店,造成製油價格開戰開打,許多廠商削價競爭,源順雖然經歷這兩大重要時期,但一直以來對製油品質的堅持,始終不變。

♦ B

1. 從古至今製作手法的改變(古早的製油技術到現在的製油技術)
2. 年代轉變與機械的功能
3. 天然壓榨油與化學 萃取油的製作流程
4. 源順的製油過程+
5. 生產機械及作業 生產流程標準化、透明化
6. 源順的品管檢驗 成品與市面上一般油品的比較

♦ C

芝麻一直以來被稱為「健康食品」、「仙丹妙藥」,源順在長期致力於生機飲食的李秋涼老師建議下,瞭解了芝麻的好處,一直以來努力研發製造芝麻的相關產品,如「冷壓芝麻油」與「以催芽冷壓芝麻油」。

♦ D

李秋涼老師口述選擇源順開發製油的契機,及吳夫人口述抗癌過程及接觸生機飲食的契機。源順於2003年成功研製出台灣第一罐"已催芽冷壓芝麻油",自此與生機飲食結下不解之緣。健康的食用油是生機飲食中最重要的一環。使用新鮮食材、搭配天然冷壓的油品,才能吃得安心。改變飲食態度,就得從健康的油品開始喔!